Saturday, August 28, 2010

好忙的一天...^^



今天一早
大概八点就起床了
为什么呢
因为要冲凉
和小清出去
嘿嘿
^^


一大早去哪里
是的
我是陪小清去拍专辑
她啊
爱美了吧
哈哈
XD


等我上下网
冲好凉
打扮好
多不久小清来了咯
来我家冲凉
之后就直接去了
因为是约十点的
呵呵
=]


我们去的婚纱店是Scott's



九点多就到
原本要吃早餐先
因为肚子饿了
小清怕等下肚子大
所以不吃先咯


之后就开始化妆了



化妆时
我们就一直和化妆师讲话
哈哈
XD
几投缘下的
结果化好妆时
却是十二点了
够夸张的咯
化了两个钟
嘿嘿
^^


摄影师还没来
还在On The Way
所以小清自己自拍了
也帮她拍了
还有化妆师哦
哈哈
XD


小清



小清和化妆师Vodka



小清和我


而且我还帮小清拍了一张照片
很多人都说这张最漂亮的了
最有艺术感
超高兴的说
给大家看看丫


不错吧
小清自拍那么多
还是最满意自己拍的这张
呵呵
=]


等到摄影师来时
已经十二点多了
小清就去拍了
我就在化妆室休息
偷懒下
因为其时我肚子很饿了
>.<


拍好后
已经两点了
哇塞
如果是结婚的话
不是拍更久
换更多衣
哈哈
但变漂亮
真的值得呢
XD


之后肚子真的饿扁了
吃KFC


吃到来
已经三点出了
好累哦
直接回家
忙了下
四点就睡了
五点半又起了


老妈老姐催我出去了
所以换好衣
出发了



七哩看家私和电器
打算买冰箱
买椅子
买床
结果买好冰箱罢了
家私店就关了
=.=


大概九点出
载老妈回家先
因为jong jong说今晚去看戏
所以咯
和大姐就直接去The Spring


去了余仁生


买了些保养的
之后等到jongjong他们来
已经十点半了
所以我们直接选择看Phua Chu Kang


看完都已经十二点了
小清说要去吃的
我和姐都懒惰
所以先回咯
回到家
过不久就陪某人了
一天就这样过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