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

昨晚和家人去古晋节
嘿嘿
^^
开那么久
老妈第一次去


我呢
搞怪
拍照






还有这个许愿池



我觉得很美
很喜欢
呵呵
=]


昨晚的我们
叫了很多吃的
吃不完
当成今天午餐了
够夸张的


而我们这次应该会去最后一次了
不想再去了
>.<


而且这篇文章原本昨晚要打的
可是啊
某人不懂发生什么事
心情很不好
所以打算陪陪他
逗逗他
让他开心回
最终没成功
=.=


他心情不好
会把我也一起骂
因为他的脾气
可是臭得要命
哈哈
XD


所以他了解自己
也了解我
所以昨晚他就早睡咯
没陪我
也不让我陪
T_T


我就发了个信息给他
也是我发在Facebook的
=]

╔ ♥๋♥๋♥๋♥๋♥๋♥๋๋°◌∞◌°♥๋♥๋♥๋♥๋๋♥๋๋♥๋๋╗

║老公...要开心哟...=]很遗憾的是老婆什么都不能为你做,也不能和你分担呢...对不起丫!老公...只要你需要我,我都会在的!加油噢...我的老公是最棒的!^^║

╚♥๋๋♥๋♥๋♥๋♥๋♥๋°◌∞◌°♥๋♥๋♥๋♥๋๋♥๋๋♥๋๋ ╝
 
 
昨晚是第一次我在facebook公开叫他老公
可能有些人看了会批评
觉得我什么什么的
我才懒得理你们这些小人
不满的话
就不要看
不爽的话
直接和我说也好
不要在背后做个狗一样咯
>.<


虽然目前还没有说话
可是我就是知道了咯
就在这里开第一只炮
BoooooM
哈哈哈哈哈哈
=p


说说今晚
没得出
和老妈独自在家
煮面吃
几可怜下的咯
所以煮好跑来更新
^^


还有个好消息要说的是
我的专页
最近很成功呢
已经破千人
超开心的说
希望我快快有更好的文章
因为我希望我的专页可以上万人
呵呵
=]


瞒贪心下
成不成功
也要靠大家支持哦
^^

谢谢大家支持我的专页
谢谢你们的夸奖
都收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