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失望...=[

你洗了我这个朋友
就是洗了
没有理由是说你朋友不小心洗的
我明白的
根本不用多说
但我真的对你很失望
>.<

当初为了一个脚车
闹翻了
真的是个误会
我虽然不服
我还是有道歉了不是吗
>.<

那天起
我们没说话
没找彼此
我也当然没主动找你
毕竟我的道歉
好像不接受
没理会我了
T_T

今天突然想去看看下你的Facebook
才知道你把我洗了
哇塞
整个火都来了
直接留言告诉你洗了我哦
算咯
之后我就直接Block了你
>.<

你信息来时
解释说不是你洗的
你朋友不小心洗了一整面的朋友
你不知道
朋友并不能整面洗的
而是要一个一个洗的才能
所以我知道你骗我了
超不高兴的说
>.<

如果洗了我
就承认啊
这样也干脆点嘛
为什么还要找理由
找借口

就算我不计较了
加回你了
我们的关系就会好回吗
不可能吧
看来也很难
你明白我的个性
我也了解你的性格
=.=

或许你看了我的部落格
知道我曾说过你
知道我说过你记仇
这我没在怕的
也没有说不让你知道
我敢写
也敢承认
你自己也会对号入座不是吗

我所写的
根本没有恶意
只是种表达
今天我打了这篇文章
就是要让你知道这一切
我没必要隐瞒

以后也不会提起你了
因为我们不再是朋友

还是要和你说声谢谢
谢谢我们曾经是朋友
谢谢你曾经帮助我
谢谢你曾经陪伴我
我伤心难过时
谢谢你的安慰和鼓励
谢谢你在没人支持我时
还那么的支持我
陪伴我
也谢谢你在工作时
帮了我很多
真的感激不尽
谢谢你
朋友


p/s
其实她真的很不错的
因为一个误会
友谊毁了
我也无言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