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Tomyam炒饭♥

刚刚八点出
和家人出去
为了要去吃晚餐
也要去复印我的考卷纸
因为学生明天就考了
临时抱猪脚
哈哈
XD


我们打算去C121吃
因为那边有我爱吃的Tomyam炒饭
我期待已久的了
开心
第一时间在Facebook写到


要去吃我期待已久的tomyam炒饭了...Yummy Yummy...赞呢...=]♥


结果一到时
找了个好位
因为次都爆满的
所以咯
呵呵
=]
之后就座了下来叫水
让老妈和大姐去叫吃先
等她们叫好
我才去叫
没想到走到档口时
tomyam炒饭已经准备收档了
呜呜呜呜呜呜呜
=[
好失望哦
迟了一步了啦
为什么不让我叫先才收啊
=[
没心吃了啦
所以我们三个都叫了Kolo Mee
Sien啊
>.<
来这里只吃到Kolo Mee
很不爽的说
T_T
回到家
某人就知道我要打部落格
所以不吵我先
嘿嘿
^^
还真了解我呢
=]
本来不打算打的
我没吃到炒饭
所以只好上来诉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