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6, 2010

我一直在...♥

昨晚的心情极度的差
差那么一点点就要和某人吵起来
幸好没有


不过我还是很不开心的说
昨晚我真的很不满
>.<


他是木头
要迁就
要了解
应该要习惯
我就是讨厌他什么都不说
令我开始怀疑他对我的爱


开始怀疑
他其实是不是没那么爱我
是不是都不会爱我多过他前女友
想了想
我就自己生闷气
算了
直接睡觉
>.<


早上醒来时
心情还是没那么好
一直在想同样的问题
到底他爱我吗
真的爱我吗
想到我都很无力了
所以整个早上不找他
T_T

直到下午他信息我时
聊了几封
他就去吃


那时的我
真的很想告诉他我的心情
告诉他我的疑惑
告诉他我觉得他并不爱我


想了很久
决定和他说
写了很长很长的信息
写好不久
他就信息来说想听我声音
打给他


接到电话时
真的很没心要说话
我才知道
原来他病得很严重哦


咳嗽咳到有血
发烧
在电话哪头
我哭了
偷偷的哭了


搞不懂自己为何要想那么多
为何什么都要怨他
现在他病了
难道我还要找架吵
=.=


就这样
因为担心他的身体
所以什么我都不说了
变得没事了
只要他好好的


刚刚和他通话
知道他睡醒后有好点了
我也比较放心


我们也聊了很多
都是生活问题和烦恼
坦白说有时候我也不懂怎么帮
我的帮助也有限
我想说的是
我一直都在
只要他需要我
我都在
哪怕多难的事
我也可以陪他面对的
=]


加油加油加油
我会支持你的
会在你身边给你最大的鼓励
或许你什么都没有
别忘了你还有老婆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