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古晋节...^^


打扮好出门
=]



今晚我去古晋节
真的好多人
塞车


而且衰不衰的
下雨
本来只是毛毛雨
结果是越下越大
人都散


好多跑去角落避雨


虽然是下雨天
人还是很多
个个都拿雨伞
还有两个怪人穿雨衣
哈哈哈哈哈哈
不知大家有看到
嘿嘿
^^

也有人没拿雨伞
照样的淋雨
还是女生
真是的
以为这样很好玩
淋到全身湿完
够夸张的咯
没眼看啊
>.<

看到两对很奇怪的情侣
真不懂怎么说
走在他们后面都觉得很不舒服的
而且还有那么小的妹妹拍拖
变了
世界真的变了
T_T

去到时
我还是有买了炸冰淇淋吃
好吃好吃
而且今年加了一种食物
往年没有的哦


就是这个
什么榴莲的
哇塞
真的很赞
古晋的朋友们
别错过了咯
=)

今晚我也买了一个围巾
很特别的哦
多种的方式穿
听说是台湾来的
蛮流行
所以我和姐还有莉莉就各买一条

吃的就还好
因为下雨天
我们也难看东西
所以八点半就回

载好莉莉回
就去Jln Song
meet我姐的朋友Elton
之后叫了吃
不过令我开心的
还是姐同事说我戴眼镜比较好看
哈哈
XD

某人啊
你为什么就是不喜欢我戴
真搞不懂
=.=

朋友们
你们觉得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