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开心开心...XD

今天真的很开心
为什么呢
因为我又出去玩了咯
享受了咯
嘿嘿
^^


大概五点多接到Jong Jong的电话
问说今晚要出
要去看戏
毫不考虑
当然答应了咯
因为我不可能错过的嘛
=)


所以准备好
他们就来载了咯
也是同样三个人
Winnie
JongJong


我们去The Spring
打算看戏
最后选择了出水芙蓉
阿娇主演


坦白说
真的还好罢了
根本没有很好看
演得也很不逻辑
夸张
这是最扫兴的地方咯
讨厌
>.<

我们的戏是九点
所以跑去下面买些零食放包包先
哈哈
=p


我们买东西有够久的咯
戏都开始
我们还在买
XD


我们一起买了各自的水


选了各自的零食
但因为太赶
所以没拍到
>.<

还有我们的戏票


=)

看完戏
回家


好笑的是
我们既然找不到车的位置
忘了在哪楼
哪曾
一直的找
找了很久
就偷偷拍了他们的背影

搭了好多次的电梯


哈哈哈哈哈
我们真的好笨

之后肚子饿
去吃
去吃MCD


哇哈哈哈哈哈哈
i'm lovin it
嘿嘿
^^

吃好本来打算去!!!
但最后又选择去Cc
可是还没去到
我就想要回家


为什么
因为我想和某人通电话
所以咯
惯有他的陪伴
习惯听他的声音
习惯睡前通电话
哈哈哈哈哈
XD

而且今天也是我们认识满八个月的一天
虽然才短短的时间
但却感觉好像认识很久酱
这是好事
嘿嘿
^^

而我也替自己开了新的户口
新的专页
希望Facebook的朋友们多多支持
成功不成功靠你们了
但我一定会好好经营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