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3, 2010

啦啦啦啦啦...=p

今天早上收到某人的信息
我就直接打给他
真没想到
真的出事了
T_T

某人跟他老妈吵架
虽然不是我在吵
但却是和我有关联
这次就真的糟糕了
都是因为我
>.<

还没见到他父母
留下不好的印象
哇靠
下次我怎么敢见他们
=.=

说了他他都不觉得什么
我当然担心
是你老妈
不是我
现在这样
真的很尴尬
>.<

第一时间知道这事
就告诉了大姐和小清
但她们都说一样的话
T_T

余家文
你看啦
都是你害的
现在怪你
哈哈
=p

至于什么事
这里就不多说
因为反正没事
至于他妈妈那边
Em....
bla bla bla
走一步算一步
嘿嘿
^^

今天也找了我一个朋友
要她帮忙我一些东西
哇塞
二话不说
直接答应
吓了我一跳
怎么那么爽快
哈哈
XD

这样我的计划就成功了一半
开心开心
谢谢你丫
Jennifer
=)

还有件事值得一提的就是
我一直以来欣赏的女孩子


Miesha

终于开始写她的部落格
超高兴得说
因为我一定支持她
关注她所写
尤其是她的幸福生活
她的生活点滴
嘿嘿
羡慕
^^

希望我的未来能像他一样


过得精彩


过得幸福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