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2, 2010

木头>.<...

今天是某人新开始工作的一天
因为之前的工
停职
现在这份新工
喜欢的话
我肯定支持他咯
=)

所以今早去到工作地方
赶快抽出时间
想说交代他事情
想说给他鼓励
为他加油打气
哪知他比我还要忙
还说他电话没电
不能信息
>.<

哇塞
看到这信息
我就知道
他今天不能陪我了
他今天也是第一次这样不能陪我
想说算了
没办法的事
习惯下咯
^^

没想到一到下午得空的时间
糟糕
很想很想他
好想好想信息他
就算简单一句也好
他有回下也好
T_T

到了两点多
想了想
还是信息他了
只告诉他我很想他
可是发不过
应该电话完全没电
=.=

四点多发过时
我就开始等他信息
等到放工都没
每次电话一响起
我就以为是他
都不是
算了咯
>.<

直到六点他去工作时我才收到他信息
又在发他说
我想死他了
可是他!!!!!
气死我了

最后只跟我说他吃饱了
问我吃了没
然后又忙
回说想我都没
>.<

我只能说木头就是木头
还期望他改变吗
真的了解到
希望越大
失望越
哈哈
=p

不想对他发泄
不想让他觉得我幼稚
不想让他觉得我连这事也计较
只能这里发泄好了
=)

曹敬玉
独立点啦
成熟点啦
想他他也不会了解你心情啦
不要因为这小事而哭咯
试着体谅他啦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