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9, 2010

Dulan>.<....

真的很Dulan
搞不懂有些人的嘴巴为何那么犯贱
难道少说点话会死
>.<

人家在Facebook聊的
说的
有必要往外传
大嘴巴
>.<

我还真没想到是你
差点误会别人
不然我早就不会!!!!
不用我说那么明
>.<

现在跟你没联络
真是好啊
不然你的性格
我还真的是不能接受

如果你真的爱她
喜欢她
可不可以每次不用特地问我或告诉我
我是你谁啊
要帮你做决定的哦
无聊
>.<

当初你的过份举止
想到就生气
下流
无耻
>.<

难道大饱就是你的专长
说骗话是你的工作
哇塞
博物馆的大炮车是你偷
不然你怎么那么大炮
那么大胆
讨厌死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