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宅女>.<...


呜呜呜呜呜
最近的我又变回宅女
只能呆在家
Sien的咯
>.<

放工回来
在家没什么出
除了昨晚和二姐去吃MCD
嘿嘿
^^

今晚我又呆在家了咯
因为啊
我的那个朋友
在家生蛋
没载我出
所以没办法
现在就跑来诉苦
很快的
明天我又跑出去了咯
WooHoo

虽然今晚呆在家
还是有任务在身的
除了更新我的部落格
除了上网
还要帮我朋友打理她的facebook
还有一个新专页
=.=

因为我昨晚帮她开
但我自己facebook的朋友挺有意思的咯
帮我去加她
开心
谢谢你们丫
=]

今天已经30号
又到月尾
发薪水了咯
爽死
不过也很快的
两天就可以花完
就算给我几千块的薪水
也还不是两三天
到底我几时学会存钱

>.<

而且明天晚上的古晋节开啦
期待吃到我爱吃的炸冰淇淋
Yummy Yummy
但还是又要花钱啦
XD

不过肯定会遇到很多人
又热又挤
等下我脾气又来了
哈哈
没办法
太了解自己
^^

发现
最近的我
变得懒惰打扮
懒惰拍照
为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就是自己很明显发觉到的
可能又肥了咯
怎么拍都难看死了
>.<

而我的头发也长
好想去剪了
再去拉直
因为我真的很讨厌Q的啊
T_T

过些日子
等我头发弄了
满意了
会自恋回了咯
哈哈
=p
Facebook也是时候加新照
期待丫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