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死了>.<...

我的任务
18天
今天宣布失败
T_T

今天一早起来
发现公的Hamster死了
真难想象
昨晚还喂它吃东西
早上却
!!!
我想它生病了
那次之后
真的病了
可是奇怪的是
怎么它死了会有血
真的是因为病死
还是因为打架
真的不明白勒
才养18天
呜呜呜呜呜

昨天去宠物店
看了Hamster的笼子
打算买给它们
今天就走了一只
>.<

第一时间就信息跟某人讲
毕竟我为了他养
答应他好好养
现在又
!!!

当她说老公疼你厚
我就笑回
哈哈
XD
谁叫他平时不疼我
=p

他劝我再去买
但我还不知道
我很怕我害死老鼠
没我养
可能它们都好好的啊
但我现在剩一只罢了
好像它也很孤单
>.<

算了
再打算
找时间去看
不过我倒想养狗狗
嘿嘿
^^

但老妈却呱呱叫
真的很讨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