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迟更新咯...=)


昨晚打扮好出门
本来说好去聚会
突然整个人很不舒服
某人叫我就别去聚会了
但最后还是去
比较迟去

因为丫
肚子饿
叫小清载我去吃先
嘿嘿
^^

结果出发时
小清才想到自己东西忘了买
去了Jalan Song

肚子真的很饿
但小清买东西
叫我自己去吃
干脆不吃
从不自己一个人吃饭的
=.=

直接去聚会了
只能说




Oh No.....

I MISS CHURCH SO MUCH!!!

真的很想念教会
想念那种赞美敬拜的声音
那种座下来静静听信息的时光
哇塞

不过聚会一好
直接走了咯
图书馆找彬彬
拿好我的保险
走人
哈哈
XD

去到Jalan Song
帮好老妈就吃
不过可能饿久
不怎么吃得下
所以只吃了一点
T_T


到家才10:15PM
应该说今天最早了吧
嘿嘿
^^

不过某人还没到家
讲到就有点气
>.<

气起来
整个人很不舒服
赶快进房间
吃了药去躺了
等到某人回到家打给我
所以又在床上自恋


哈哈
不能怪我
因为这几天的我都少拍
嘿嘿
=]

不过我倒喜欢今天这张



小清车拍
挺满意的咯
XD

现在是早上6;25AM
起来打部落
是不是很勤劳
哈哈
=p

多下要工作
希望一切顺利
祝大家有愉快的一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