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4, 2010

寂寞...


寂寞的感觉
相信每个人都知道
每个人都了解
因为每个人都会经历这感觉
>.<

我很讨厌寂寞
讨厌孤单
讨厌无助的感觉

此时此刻
正有这个心情
不知道为什么
=.=

缺少朋友
缺少情人
还是缺少了什么
但这些我都有了啊
那我到底缺了什么
我自己也不懂
T_T

好喜欢以前的自己
以前那个很常和朋友混
很常和朋友出迟迟
很常和朋友去机场聊聊
吹吹冷风
朋友家过夜
现在
完全没有

不是离开
就是没联络
各忙各
有女朋友的就有女朋友
有男朋友的
就有男朋友
难道同时间不能两个一起拥有
或许我贪心点
>.<

只想找回当初的娱乐
找回当初那种的生活
已经很难
对吧
=.=

现在我的生活
不是工作就是家人
没什么特别
平平淡淡
普普通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