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给宝贝的留言♥

刚刚在宝贝的Facebook 留言
以下就是我写给他的
=)

宝贝扬
对不起
我还是习惯了这样叫你
其实我很早就看到你的Facebook
但我没去加
也没勇气去加
因为我知道你不想见到我
所以我决定留下这些话
当我自己跟自己讲话也好


我想问你
这段时间你还好吗
工作怎样了呢
自己的Cc经营得怎样了
生意还还好


你的健康怎样了呢
有顾好
你的家里还好
没什么事吧


今年的生日
你是怎么过
遗憾
我要送你的礼物
没有在时间内准备好


说说你
心情应该平复很多了吧
现在也有女朋友了吧


虽然我知道我最没资格问你那么多
管你那么多
我还是想说
照顾好自己
让自己过的幸福快乐哦


看到好的女子
千万要把握
不要错过
知道吗


你也放心
不会去打扰你的生活
不会紧抓着你不放
不会一而再
再而三的伤害你
绝对不会


我们之间成为了去
或许你要说从不存在也好
我也无话可说


但我还是要澄清的是
五个月
我是真心爱你的
不要因为那些错
否认了一切


其它
不能多说
没理由说了
因为我不想为自己找借口


在此
祝你幸福
一定要过得比我还要幸福
知道吗


最后一次告诉你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