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注意!!!

注意!!!

看这里
嘿嘿
^^

朋友们
我的部落留言又公开
只是这次的方式不同
大家都会支持吧
呵呵
=]

平均游览我部落的人
已经有100++
这次我决定开了留言
希望这些凡看我部落的朋友们
在你们每次看好我的文章时
记得在下面的格子做个选项丫
分成四个部位
就是
不错
感动
加油

你觉得是哪个
按下
谢谢你们的支持丫
我会继续打理好我的部落的
=)

虽然我不知道看我部落的人到底有谁
但还是谢谢你们丫
按了多多
我就会写得更好的
看你们咯
你们影响我呢
哈哈
XD

至于那些不喜欢我的
不喜欢我部落的
可以滚出这里啦
因为我也不会欢迎你们的
所以别来捣蛋
别来批评

谢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