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9, 2010

有好出了..^^



今晚原本乖乖呆在家
Jong Jong约出
难得
嘿嘿
^^

所以大概八点才出
因为要先去买我老鼠的食物  
不然它们都要吃草
结果去到101 SuperMarket却买不到
哇塞
那么大间的勒
真是的
>.< 

只好去辉盛买了
终于给我买到了咯
直接回家先
怕它们饿死了
^^

呆在家到九点三才出
没想好去哪
直接开车
突然想到MJC Fun Fair
所以就去了

一到他们就说要玩海盗船

 



我我我我
真的很怕
没办法
挑战自己
结果最后还是超怕的
整场闭眼睛
呜呜呜呜呜
这样也怕
怎么挑战云顶的哦
T_T

小清jong jong都不怕
还玩了几次
哇塞
一次就下来
=.=

自己去到处走走看看
看到很多bear bear
很喜欢
想要一个
但还是要人送的好
我才会珍惜
^^

走完了
拍了很多恐龙照
给大家看看




之后当然少不了我们三个的照片




拍了很多
拍到满意为止
哈哈
XD

拍到灯都关了我们才走
=)

回着时
jong jong一路还很贴心的要我小心看车
小心过马路
小心前面的招牌
哇塞
甜哦
喜欢这感觉
像男朋友一样
几时轮到某人这样对我
他有那么贴心
哈哈
XD

然后去Cc
现在就顺便打部落
已经很累
爱睡
回家就睡觉
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