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办
好想大声的喊
=(

为什么我觉得我很想他
想他的感觉
怎么觉得不好受

我已经逼着自己去想着开心的回忆
但怎么想
都是感伤的情绪
为什么啊
=(

刚刚听着感伤的歌
我的眼泪掉下来
我真的很想要个肩膀
想要个拥抱
谁能给我
让我把对他的思念
一次哭够
一次哭完

既然已经成为过去
哭屁
想屁
真是的
>.<

这样子
不会很对不起某人
给他知道
不会伤心
不会担心

曹敬玉
清醒点啦
好吗
坚强点好吗
不要这样了好吗
=(

忘记笨蛋说的吗
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要微笑面对
现在怎么没做到了呢
>.<

需要时间处理我的情绪
Facebook的朋友们
可以的
会没事的
加油
只要和我说加油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