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4, 2010

心疼...

今天某人整天都是忙工作
我也叫他不要特地陪我
所以今天的我们
互动比平时
没关系
体谅
=)

原本到了晚上
就是刚刚
应该是我们通话的时间
是我们倾诉
也是我们分享的时间
但就在今晚
没有
为什么呢
=.=

那是他工作太累
忙了整天
所以我要他去休息
因为他真的累
却还是硬吵着要陪我
>,<


刚刚的通话
他真的爱睡
讲话根本就不清楚
当他睡着的那一下
我哭了
我又偷偷哭
=(

这次不是因为生气
不是因为怪罪
而是心疼
T_T

我真的好心疼他
看他那么累
还真的不忍心
我真的怕他累坏自己
怕他熬出病来
所以只能一直提醒他要照顾好自己

有时候
我真的不让他知道我担心他
更不让他担心我
真的不要
因为每当我看到他那自责的时候
我的心也还要难受
T_T

虽然他会说没怎么样
没事
不累
但我还是一样心疼他

我发觉


我真的好他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