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Sing K^^

今天只可以用一个字形容
那就是
哈哈
XD

为什么呢
因为早上太早起
刚刚还喝了酒
所以觉得超累的咯
嘿嘿
^^

上星期去不成
所以我们今天又去唱K了咯
这次多人来
9个人
玩得蛮开心
=)

大概我们一点唱到六点
时间蛮长
要唱的歌
都有唱到
爽爆

除此之外
我们还跑去外头的宠物店
为了看一只狗狗




真的超可爱的哦
好喜欢
若我也有一只就好
好贵
一只要RM2600
就算要养
应该也养不起了吧
单单它的吃也不便宜
>.<

所以当然少不了和它拍照
但它好顽皮
一直
拍不得不是很好


我喜欢我喜欢
^^

唱完歌
打算去参加聚会
但真的很累
结果吃好
我就直接回家
XD

现在睡醒才打下Blog的咯
我想今晚我会早睡
因为我还是很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