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唉...

冷战
今天的我选择和他冷战
可是没多久
大概下午时
他就信息来认错了
当然
我还是闹了下脾气才原谅他的咯
>.<  

没想到好了不到十分钟
又要吵
弄到我心情很不好
真的很不好
:'(  

他跟我说了那么多
开始担心
开始害怕
我嘴巴说他可怜
但我更怕的是他会像我老爸
好怕好怕
:'(  

什么都不说
一定又觉得我嫌弃他
每次都是这样想
真的不是这样啊
:'(  

我只是好怕好怕以后我的生活就像现在的家一样
好怕好怕我过得不幸福
好怕好怕我们现在几要好以后却是几不好
:'(  

真的不知道
想到这些就已经没心情
>.<  

可能大家会觉得我想太多
怕这个怕那个的
这我都承认
因为我真的不喜欢这样
讨厌这样
>.< 
 
我真的很注重我的幸福
我的未来
还有我未来的老公罢了
=(

虽然他最后给了承诺
某朋友说得对
人是会变的
以后的事情很难说
不懂他在酸我
还是他根本就不相信有爱 
 
但我仍然相信爱的存在
还是坚持我自己的想法 
 
加油
曹敬玉
情况多不利
多么难也要熬过去
相信我会找到幸福的
一定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