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1, 2010

七月...=)

七月
时间过得好快
转眼间又要到年尾了咯
期待
嘿嘿
^^

我本身喜欢7这个数字
也是我的幸运号码
所以希望在七月份
好运通通来
我几贪心下的
哈哈
XD

而且7月又是老弟和大姐的生日
糟糕
该怎么过
尤其是大姐
伤脑筋
>.<

说说我的今天
7月的第一天
我还是真幸运
今天就!!!
讨厌
=.=

不过说了刚刚
我跑去买了两只老鼠
给大家看看
=)







真的是奇迹
因为之前我养死两只
现在又来两只
=.=

不过并不是因为喜欢而买
是因为某某人
因为喜欢嘛
但老妈就呱呱叫
>.<

迟些想起下名字
不错的嘛
XD

不过这次想好好养活
不是为了什么
而是为了他
看我最终能做到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