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我来了...^^


朋友们
上来了
更新了咯
嘿嘿
^^

这几天的我真的很忙
很多东西都没时间打
甚至有些东西还忘了没去做
真糟糕的咯
老人痴呆症
哈哈
=p

昨天是大姐的生日
非常的简单庆祝和带过罢了
可惜最后还是没买到蛋糕
都怪二姐了啦
做事都不做好来
>.<

但我们有去某个地方吃
第一次去的
泰国餐
哇塞
没想到食物贵死
而且最糟糕的是
东西不好吃
浪费钱了咯
我们剩了很多不吃就走了
真的不会去下次
=.=

而且昨晚被某某人念我
念蛮久下
虽然一直和他说我知道了
我会的
看到他这样只时
有种幸福的感觉
哈哈
XD

不念我
就不知道他在乎我嘛
虽然说可能他对我很好
总觉得还差那么一点点
=]

对了
刚刚在Facebook上加了7个人
是我找很久的呢
那就是四个女生四千金
给我加到
有些还是要等Approve
就只是君儿加不过
而且很肯定的是本人

而且我刚刚也整理下我的部落朋友
有些删了
有些也加了
记得来看看
因为我所加
都是我会留意的咯
呵呵
=]

而且我还是很新
打理部落的东西还不是很了解
所以目前为止
可能很多东西我会更改
留意我部落的朋友们
记得
希望你们习惯下
等哪天我会再好好整理下咯
敬请期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