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幸♥福♥的♥感♥觉

大家早啊
现在是9;22AM
起床了咯
今天没工作
爽啊
嘿嘿
^^

早上我叫了某人起床
电话响了蛮久
担心叫不起他
不然工作就迟到

但是还是有叫到
算他还没那么猪
哈哈
XD

打电话催他起身后
他说要我挂了电话
他打给我下

问他什么事
他有说
但我听不清楚
以为他说发生什么事了
结果等到他打来时
他才说想听听我声音罢了

扎到
害我以为有什么事勒
=.=

不过还是很幸福的说
他啊
真是傻得可爱
呵呵
=]

最近
一直跟他说

老公
你在哪里

就会说
在你心里

我又说
老公
你在哪里
他就说在老婆心里

超喜欢听他这样讲
早上打给他时也是这样
好有幸福的感觉
^^

可是他喜欢听我讲的
笑屁
=.=

奇怪吧
他就是喜欢我讲这句
真是傻公
=p

好希望这感觉能一直维持下去

让我感觉有他爱我
疼我
宠我
担心我
关心我
在乎我
我就满足了
我要的就是那么简单
=)

说说今天的我
早上在家
追戏看咯
蓝海1+1
不错看
卓文萱演

下午开下冷气睡大觉

晚上就会出了
不知道去什么地方
可能就是去古晋节了啊

开那么久
只要去一次就够了
毕竟地方又热又挤的
所以早上更新到这里先
大家有愉快的一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