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关于宝贝♥

宝贝扬

 


第一次我在这里公开他的相片
因为我想
再也没有什么好怕的了
=)

现在我的心情
不知道该怎么说
原本好好
但刚刚我突然想去看他Facebook
发现到了
知道了
他有上线
就在三个月前
4月23号那天
因为他也上传了他小时候的照片


戴帽子的是他
可爱又带点酷酷的感觉
嘿嘿
^^

不知道为什么
当我看到关于他的这一切
我哭了
我真的为他再次哭
=(

宝贝扬
没找你
你会不会有时候会想起我
明白我的苦衷了吗
了解当时的原因了吗
明白我对你的爱了吗
这些你知道

我们之间
是不是在分的那一刻
宣判死刑了呢

这段时间
学会放下了你
学会坚强
学会再次相信爱情
那你呢
是不是和我一样

衷心地希望你可以开心
可以幸福
好吗

看到你的一切时
才知道
还是很想你
还是很在乎你

虽然我们已经没有了彼此
有了各自的生活
但这一切的回忆
不会忘记
哪怕记起时伤痛也好
我也没关系
因为曾经拥有
我就满足
真的满足

祝福你


也祝福我
加油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