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注定的吗???=.=

现在是凌晨1:47AM
发生了一件事
是我没想到
而且也很开心的一件事
嘿嘿^^

那就是
刚刚在MSN
笨蛋主动找我
很难想象
因为我们原本都没联络
现在的问候
又突然
又开心
又惊喜
哈哈

没想到这一次
他还是把号码给我了
没想到这一次
会在MSN遇到
原本我已经打算把他这个朋友DELETE
注定的吧

真的顺其自然
每件事都不一样
好开心
即便不是情侣
但还是朋友
=)

4 comments:

qiqi said...

ur ex bf?~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可以这样说吧...我也不懂咯!!!哈哈=p

qiqi said...

分了能作朋友~
很难的~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真的是难得吗???我也不知道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