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今天的心情...T_T

今天
发了两封信息
某某人
说了我的心情

整件事是怎么样的呢
我也不多说
 请看
l
l
l
l
l
l



我不要了啦
我不想再为一个人哭的感觉
不想再为一个人紧张担心的心情
不想再为一个人吃醋的反应
更不想再为一个人爱得无法自拔
=(

我讨厌你啊
都是你害的
如果不是你这样说
我就不会在期待他信息我
或等他信息我了

都说他不可能追回我了
你却要我挽回
就算挽回了又怎样啊
我们也只是比普通朋友特别点
只因为爱过
一起过

真的打算追回我
就不会那段时间不找我
现在找我
也因为朋友的关系罢了

我没有很大的失望
但小失望还是有的
当她找我的那一刻
除了开心
我也知道
我的心还是有他
毕竟曾经深爱过

现在他的出现
让我想起一切
让我猜疑
他是用什么心态面对我
虽然已经不重要了
但我可以当他没出现过吗
若可以
我情愿他没出现过
T_T





2 comments:

qiqi said...

你还好吗~
那么伤感的~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我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