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欺骗...

余家文
你是不是在欺骗
是不是
是不是啊


刚说电话没带出
是真的
你干姐
真的吗


不懂为什么
我觉得是同一个人
你能解释
你是骗我的吗


我好想直接问你
直接讲你


但若是误会
我可以道歉


若不是
我不会再相信


要我相信你
却又欺骗我
这样


事实是怎样


我该怎样


装作不知道


装作不懂
当成你干姐


真的很抱歉


完全没心情

4 comments:

qiqi said...

怎么了~
他欺骗你什么啊~
还好吗~
别没心情了~
有没有问清楚的~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这件事,会能怎么问清楚呢?话都是人讲的咯...嘿嘿^^放心吧,我还好...谢谢关心!!!=)

qiqi said...

有道理~
男生就是不能信~
我们女生偏信~
哈哈~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哈哈=p我相信有些男人,是值得信...不一定每个男生一样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