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这一秒钟是开心
下一秒钟可能就不开心
人是不是很情绪化
真的
T_T


刚刚看到Esha的留言
真的很开心
因为知道她还有写Blog
肯定开心
但什么都看到
下线

只知道有写她什么2008年的life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失望
注定的吗
给我看了一点
文章才读了两三张
结果现在
什么都看不到
=(


怎么这样哦
是对方锁住
还是电脑问题
line问题


拜托拜托

p/s:Esha{静仪}

若看到我留言

回复我吗

让我知道

怎么进你Blog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sha?who is tat?== jing yi?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那个很美,而我也很欣赏的女生咯...嘿嘿^^她有玩facebook了...=)

qiqi said...

u means her name vivy de~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yup...leng lui jing 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