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开心...XD

今天晚上
放工
就打算去买比赛的化妆东西
已经很
现在才买
哈哈

本来只是叫载我去
但临时加了惠婷和国荣咯
开心
因为可以叫国荣帮我
眼光好
又有化妆天份
嘿嘿

一到时
直接买了
买了很多
总之要用到
都买了

虽然有的都有
但差在我的技巧
呜呜呜
T_T

之后就去喝茶吃东西
我们四个谈了好多
谈了梦想
未来
鼓励
及很多很多咯

想了想
我们都不年轻了
该为未来打算

而我呢
真的要坚持自己的梦想
不要放弃
也不想放弃
加油
=)

4 comments:

qiqi said...

你的梦想是?~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我的梦想哦,有三个方面想发展咯...=)

qiqi said...

那么多~
好贪心下的~
哈哈~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或许把...我也不清楚!!!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