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今天...我...=.=

今天

怎么了

为什么电话一响起

我却希望会是笨蛋发来的

我在等待

期望什么吗

我也不知道

为何要让自己那么

T_T

这次笨蛋的出现

会不会再次影响我的生活呢

他的出现

又是为什么

我们之间

剩下的

又是什么呢

我也不知道

=.=

曹敬玉

不要再想了

这些问题

根本就不是问题了

不是吗



=(

4 comments:

qiqi said...

等待心情不好~
我也了解~
你要开心噢~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我知道...=)谢谢...^^

qiqi said...

你是不是还喜欢他的~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没啊...只是曾经有过,还是很!!!不懂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