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好心酸噢...T_T

这个世界怎么了
我又怎么了
=(


现在已经是凌晨两点半
我到底怎么回事
明天还有工作的啊


整个人很心酸
本来很
现在完全影响我的心情


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在改变

他在改变

家在改变

那我呢

我改变了吗

我哪里改变了


这个问题
现在想想
原来我不知道


以前的我们
以前的你
以前的他
不都是一样吗


现在怎么大家都变了

好像大家更成熟懂事
而我呢


是不是永远长不大
还在停留以前


看到大家在
那我呢


有种失落和心酸的感觉
好难过
=(

3 comments:

qiqi said...

其实开心最重要~
不是骂~
可能时机还没到~
所以没事的~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没事了...好多了,谢谢关心!=)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