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8, 2010

脾气...T_T

我的脾气
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怎么了
到底什么事要那么生气


我真的不懂
为何我的脾气
开始任性起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要这样啦
=(


而且还说了那么过份
那么难听的话


家文
真的很对不起


一星期里
都不知发你多少的脾气


星期里
都不知道任性了几次
我也不懂为何这样
我也不想的


可能就真的是大小姐脾气吧
可你还是忍受了


甚至道歉的
都还是你自己开口


根本就把你自尊心踩了啦

可你还是不怪我

笨蛋或宝贝的话

早就肯定讲我
念我了


谢谢你

你做的
忍受的

真的是谢谢你

2 comments:

qiqi said...

有这样的人忍受你噢~
哈哈~
那他肯定喜欢你咯~
有时我也是这样发脾气~
朋友~
家人都中招~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是哦..昨晚的我..真的过分了咯..但现在没事了..谢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