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谢谢你们...=)

国荣
谢谢你特地陪我出来买化妆品
谢谢你帮我选
帮我挑
我一些方法
谢谢你

惠婷
谢谢你愿意帮我
让我
的话
我咯
哈哈
谢谢你

敬爱
谢谢你我去
谢谢你请吃
谢谢你出钱买化妆品
真的谢谢丫

国荣惠婷敬爱

今晚真的谢谢你们
陪我
教我
我们谈了很多

所以希望我们大家一起加油
完成梦想

另一个要谢的
就是美女静
今天的
在Facebook和我聊了很多
真没想到
会有这个机会
真的很开心
=)
 
谢谢
thanks very much




4 comments:

qiqi said...

为了大家的份~
一起努力~
拿第一名哟~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我会努力的...要有自信!!!哈哈=p我只能说,我加油咯...=)

qiqi said...

对自己要有信心~
加油~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尽力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