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4, 2010

玩水了...=)



今天
和家人计划去玩水
嘿嘿

但天气好热
所以去到时
拍了很多照
=)

但在这里
懒惰上传了
不好意思呢^^

说到这呢
既然让我去时
在这里遇到Daniel Lee

哇塞
怎们那么
已经逃避他了
但他还是认得我吧
哈哈

看到我时
还假假在我面前
当众他女朋友了
show off
真是的

幼稚

算了吧

事情那么
不要计较了啦
=)

2 comments:

qiqi said...

哇~
羡慕~
我都很少有机会和家人出~
Daniel lee是谁噢~
为何要躲他~
前男友吧~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还好啊安排时间和家人咯...嘿嘿..至于他哦...不是前男友啦...我也不懂怎么说...复杂...已经是几年前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