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很多人说
心情不好
吃冰会好点哦
嘿嘿

所以刚刚和我老爸他们去吃
吃得很饱
又再去糖水园吃冰
哈哈

其实吃了
我也觉得还好
没什么改变
但还是告诉自己
不管什么事
都要笑
=)

其实刚在外面
我想了很多
就在我弟和姐的面前提这事
没有人会相信他的巧合
我也不知道

我一直在问

他为什么要骗我

他为什么要骗我

他为什么要骗我

真相是什么啊

我真的不知道
是我一开始就不信任他
还是我的疑心病重

谁可以告诉我啊

这一切
是不是不要有第二个机会

还是相信他=.=

4 comments:

qiqi said...

看来你的事情好像很严重的~
还好吗~
如果真的在乎他~
就给他多次机会吧~
不要后悔就可以了~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没啦...自己想多罢了咯!!=)

qiqi said...

be happy,k~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i will..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