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糟糕...T_T

将来临的化妆比赛怎么办
我真的是不知道了咯

刚刚找了Sonia试试画
结果不懂给我画了什么鬼出来了

怎么办哦
这样的水准还参加比赛哦
糕勒

原来
我没化妆天份
哈哈

若只是为自己打扮
还可以说得过去
这次的
难倒我了咯

但我不会放弃
至少我
就算比赛是这样
我也照比
当着搞笑的咯
哈哈

当然
这是学习的功课和经历
大家一起加油
=)

2 comments:

♥☠♠♡Mogu☠蘑菇ღ♡♠☠♥ said...

加油...我也很緊張啊.........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你啊...不要紧张啦!!!紧张那么多天了,平常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