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好消息...=)

在今天呢
我这里有几个好消息
让我一一地告诉你们
嘿嘿

第一个就是组长Joanne早上打来
鼓励我参加这次的化妆比赛

坦白说
我会化的妆
真的很简单
很容易罢了
但只是参加
尝试罢了

并不是因为比赛而参加
因为会化妆的人
教会多的
希望比赛顺利就好了咯
哈哈

第二件事呢
是关于某人
嘿嘿

因为今天就是我和他认识满五个月的日子哦
他还记得
不错嘛
=)

第三个好消息呢
是来自Susie彬彬

她的消息
真的也是好消息
开心
哈哈

所以今天都很顺利

今晚打算早睡

晚安丫^^

3 comments:

qiqi said...

好命噢你~

ღ J.O.E.Yღ敬玉ღ said...

还好吧?=.=

qiqi said...

你每天的生活都精彩~
我的无聊~
都在家~
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