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03, 2010

♥坦白了...=)♥

没错
昨晚和某人通电话
但也不只昨晚
应该是说每晚都有
哈哈
XD

这几天
我和他之间
都绕着一个话题
也是他要知道的答案
却是我不想说
他偏偏要知道
T_T

本来我真的不想说
不想让他知道
不想让他懂
但就是
=.=

昨晚的某某情况
我跟他坦白
给他答案了
我真不知道为什么
其实原因只有一个



♥这句话♥


"爱就要趁早说出来
别让对方等太久
不然他放弃了
只怪当初自己不让他知道"



不懂在谁Facebook看到的
都怪她
><

算了
让他知道也好
不然他也想多多
=)

我只能说啊


某某人
若你看到这文章
别高兴得太早


因为



♥追到才是重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