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6, 2010

♥我们之间♥

刚刚和某人通了电话
说了不多
下后
收到他信息后
我哭了
我真的很容易哭
=(


只因为他说的

以后我们还是少通电话

还是等我们真的交往

再叫我老婆

才说么么
T_T


没错
怎么回事了吗
其实我也不清楚
我和他之间
开始到现在
都在搞暧昧
>.<


我问他是不是对我厌倦
是不是觉得
他都说不是


追我追得很累了吗
还是很闲了呢


唯一可以肯定
是他已经很闲自己住动了吧
觉得好像都是他自己自作多情
一厢情愿的对我
是这样吗


他说的
我都答应
我觉得从那天坦白
一切就变得很不自然
不自在
感觉怪怪的
他自己也这样觉得
到底是什么问题


突然发觉
自己好像不懂什么是爱情
谁可以告诉我
T_T


长那么大
根本没有好好恋爱过
没好好的和对方相处
所以我不懂爱
=.=


真糟糕
为什么连这小事
我就开始怀疑自己


我不是很会帮助别人
鼓励别人
怎么自己的感情
不会处理
=(


人人都说
爱是需要经过考验的
这是真的


我和他之间
根本就没想过
我们会认识到现在
更没想过
我们会喜欢上彼此
这是真的
还是只是一场梦
我连这也怀疑起来了
>.<


现在既然觉得不自然
不自在
是该停下脚步
是该想想
毕竟我也疑惑


接下来的日子

不再老婆老公

不再么么

不再我爱你

少通电话


我真的希望
是个空间让我们想清楚
弄清楚
或是个考验都好
我们都顺其自然吧
就算会散的一天
我们都会好聚好散
=)


我要借此告诉自己
我一定要加油
要理智
要改变
不要再做个他眼中刁难幼稚霸道的大小姐了


我只希望我们之间
诚实面对彼此
无论是感情上都好
加油加油加油
嘿嘿
^^


好想知道
未来的我们会怎样呢
会是彼此的幸福吗
还是会是个伤害
哈哈
XD


没关系
别想那么多了咯
未来事
还不是没人知道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