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

今天
凌晨四点出才睡哦
现在八点半就醒了
不过某个猪还在睡
让他多睡点
嘿嘿
^^

昨晚
我只是害羞
只是小事
打算骗骗他就好
哪知挂下电话
自己在那边哭
不知道为什么
T_T

讲真的
不是故意骗他啦
只是我真的不想说
不想提
不想让人知道
可是
最后还是坦白
这是好的吧
=.=

坦白后
他怎么看我啊
我真的不知道
=(

不管啦
不想欺骗他
对得起良心就好
因为我也不喜欢别人欺骗我
尤其是他
>.<

最近的我们
聊的东西
不管好的坏的
我都会一直去想
就是要自己去想明白
但他就是不喜欢
我真的不想让他为我担心
算了
还是别想那么多
=.=

现在我和他之间
有了秘密
没人知道的
难想象
哈哈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