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 !!! ❀

你觉得自己快乐吗
幸福吗
???

有多少人问过自己这个问题呢

有多少人是有认真的去想想呢


很常的时候
我觉得自己不够幸福
不够快乐
不够满足

我好像会要求得很多
就算已经很好了
我还是会要要求得更多
不知道为什么

小清曾说过我
其实我已经很幸福了
比起其他人
真的好多
可是
真的是这样
=.=

一直以来
我都告诉自己
不管什么事
最重要做自己就好
不必理会其她人

我也一直告诉自己
不管现在或未来
我都要做个开心又幸福的人
不想后悔
更不要遗憾
可能很多人会想
可能
能够
做得到吗

但我一定做到


我也必须做到


我就是一直这样告诉

从来没改变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