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6, 2010

H.A.T.E

昨晚在我facebook上post这个
如果一个女生只注重自己男友帅不帅,有不有钱,我只能说,这种女生没有脑=.=
嘿嘿


其实是对有些人说
尤其那些是我认识的女生
而且还是这样的人
看到就讨厌
>.<


我是怎么样的人
自己当然很清楚
有时候
我真的很讨厌身边的人和事


我本身不喜欢被管

不喜欢被逼

不喜欢被利用

不喜欢被批评

不喜欢欺负

不喜欢伪装

不喜欢假冒伪善

喜欢背

不喜欢说谎


所以若有这样的人对我
我可以说
我不喜欢你

离我远点最好
管你是谁啊
屁就有

这篇文章
我应该是间接讲到很多人
希望那些人心知肚明

有些的有钱人也是这样
以为自己很有钱吗
有钱的
还不是你的父母


你的钱
还不是靠你父母
哇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