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啊啊啊啊啊啊>.<...

不懂为什么
感到好没安全感
问了我自己一个问题
我幸福吗
>.<

当我想了想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我自己
当然也有人说我是幸福
真的吗
为什么呢
=.=

其实我真的要求不多
就算全世界不认同我
只要我的家人
我的好朋友
还有我的他给我肯定
就真的足够
偏偏却不是这样
T_T

家里的问题
没人知道
就算知道的
也是只看到表面罢了

我的朋友
各有各问题
还能她们吗
=.=

我的他
算了
问了他
只是让我得到非常失望的答案
真的好失望
=(


最近的我们
没吵架
真的没吵
彼此都迁就
好喜欢这种感觉
可是为什么当出事时
吵架时
问题也跟着出了呢

当她说我后悔还来得及
我还真的希望我后悔
不知道为什么
一吵
一有问题
分啊
后悔啊
不要我啊
不要你啊
给不到你想要的
我不够好啊
那么容易说出口
我真的超讨厌

把我当什么了
感情又当什么了
废的吗
T_T

我可以帮别人解决她们的感情问题
为什么我自己的
解决不了
为什么啊


爱我就不要轻易说分手

更不要轻易的放开我


不然说出的话
收不回时
做什么也于事无补了
这也只是会让我对你失去信心

失去信任

什么意义也没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