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花钱...^^


有没有人每次花的钱
都比赚得多
哈哈
XD

没错
我是其中一个
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喜欢
有时真的不能不买
除非贵到要我的命
嘿嘿
^^

今晚又和大姐去Kad0
反正闲着也是没事做
吃好就去
可以说我带出的钱
花完
剩下不到十块回来
老妈知道后
呱呱叫了咯
>.<

今晚的花费
值得
买了一个电话包包
很喜欢


也和姐同时又买了新眼镜


还有些贴身用品
=)

不过花在老弟身上的钱
可多了
单单今天罢了
就要RM230
T_T

用在很多方面
大姐出比较多
=p

今天和某人谈了一些东西
关于很多的
我真的看破
不过
是什么事
目前不会说
因为还不是时候
希望这一切的发生

不要再弄到任何我的一个家人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