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0, 2010

唱K...^^



Yeah!!!
今天如愿以偿的去唱K了咯
真的真的很久没去了
更何况我又是个爱唱歌的人
虽然歌声不怎么样
嘿嘿
^^

这次是去K BOX
我和Gerald都后悔
不管是房间
音响
或是Mic
都没有K 11
所以还真的不喜欢
害我不管唱什么歌
不喜欢自己的声音
难听死了
T_T

原本我没车去的
只好自己搭Taxi
去到才M33t
=)

唱好K
就去KimBay吃东西

肚子很饿
=.=

吃好后
走了下
又和Gerald搭Taxi去教会
因为父亲节聚会
所以我的父亲节就是这样过
哈哈
XD

剩下的
就让图片来说话
=)

合照



                        


唱K情况





接下来的
重头戏
嘿嘿
^^

不懂该说艺术照
还是搞笑照
哈哈
=p







然后今晚去聚会
终于见到小清了咯
回来
当然也有我们的



合照
^^

最后当然是我自己
=)






完毕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