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球球..最后的回忆.♥





刚在朋友facebook看到这个影片

没错
又是关于球球
我真的很注意她的新闻
=)


也给我找到她男友凯凯的facebook
看来他还好
没什么
那就
^^

看到这个影片时
我又
不知道为什么
我真的很难想象她的情况
知道凯凯在她身边一直告诉她要坚强时
她还会掉眼泪
代表她听得到
她是知道的
只是她无法起来

到最后
天使还是把她带走了
T_T

我们是不是应该更珍惜活着的每一天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
有用
=.=

我也把球球的部落格翻出来读
她写的每篇文章
我都

给我的感觉
她是个很不错的女生
绝对不是Play Girl
而她其实要得不多
只想得到快乐


我也在她好姐妹facebook看到她们为她布置的房间
摆了很多她喜欢的娃娃
很可爱




不管她现在在哪里
我都祝福她

我也要告诉自己
告诉大家


记得


活了一辈子


不要留下任何的遗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