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我是不是有病啊...

现在是凌晨三点钟
我刚通好电话
就跑来上线
我觉得我真的病了
还病得不轻
T_T

怎么办
有谁可以告诉我
我该怎么办
该怎么胜过自己的内心
自己的那种病
我真的不要这样
明明没什么
我为什么那么在意呢
=(

我错了吗
有错吗
谁可以告诉我呢
谁可以和我保证
我真的害怕做错任何事情
怕自己后悔

一放下电话
我就一直想着这个问题
没想到某人不到一分钟就睡了
还说陪下我信息
=.=

呆呆
你知道我的心吗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


没错
笨蛋和宝贝
我都没对他们那么坦白
但是你
就是你
知道我的一切
甚至我不愿说的
不愿让人知道的
T_T

可能我会
你是不是会玩我
利用我
不要我
对我做的一切
只是个阴谋
不管怎样
我还是选择去相信你

希望
真的希望
不会是个噩梦
>.<

1 comment:

wanyee said...

相信别人倒不如相信你自己,照着你的心走,或换个角度去观察他,就来辨认是否他的为人能够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