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这几天...><..

这几天
坦白
某人很少到我哦
只是我都不说
都说没怪他
但也是真的没怪他
=.=

我知道他
所以我什么都不说
不想让他为难
不想自己又在闹脾气的小孩
只好在这里发泄
T_T

其实我知道他对我很好
关心我了
不懂是我幼稚
还是他不懂做人
真的很怀疑
我是不是很糟糕啊
>.<

刚刚发错信息
真糟糕
都是那死鬼害的
我以为我们又要吵架
我真的不想
T_T

没想到回到家
打给他
他说他冲凉

换衣洗脸
他却
什么啊
又是这样
我真的不懂怎么说
怎么
讨厌啊

和他吵的结论也只是对不这一句
听惯了啦
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啦
我真的不想影响自己的心情
>.<

其实我真的不是在小气
我只想他陪陪我罢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