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8, 2010

新手机...^^

最近很多人都买新手机
小清和二姐
Rose电话有问题
买新的了
大姐也是
而她男友手机也是坏了
也买新的

哇塞
那么多人买手机
自己看了真的心痒痒
我也好想买
没钱
因为我也不能把钱花在电话上
我还要出门的啊
所以咯
T_T

但有人出一半的钱
买个手机
嘿嘿
我就不在这说了
以免????
哈哈
XD

我的新手机是W508
给大家看看图片


不错咯
喜欢
因为我要的手机
已经没出厂
=.=

但这没
我就买回家了哦
到家才发现
相片的screen很小哦
我不喜欢
没办法
已经买
还能怎样哦
>.<

算咯
反正有人免费出半给我
就要感谢
哈哈
=p

但坦白说
我也很喜欢另一个手机
LG580


每个人都说LG电话不好
我也不知道




No comments: